风雨来时

13号台风“天鸽”和气象预报部门的预测结果一样如约而至,刚刚在珠海金湾区登陆了,台风中心外围的天气多是风雨交加,网络上已经能看到海边的风、雨、潮三个家伙一起来“斗地主”了。好在,昨天近40℃的气温到此时已经降到了26℃左右,降降温也挺好的。

近些天似乎过得不那么好,事事不顺,像那句话说得一样,“屋漏偏逢连夜雨 ,船迟又遇打头风”,中国移动的宽带断网投诉了6天也没有跟进,在京东买个东西也能在半路丢件投诉,顺丰寄件也能在中途发到其他地方去导致超出顺丰的时效,如此云云。事事不顺,和心情有关,还是和运气有关?也许都没有,也许都有。有时候并非你好心对待别人也会以礼相待,像中国移动宽带投诉的这个事情,一开始投诉时语气很好友的让对方登记处理,耐心地等,等,等,再去投诉还是一样“登记处理”“帮您加急处理”“稍后回复”..只能一直报障、投诉,直到第六天也没有收到任何电话回复,忍无可忍,直接到国家工信部网站去申诉,第二天就收到好几个中国移动客服的电话,还有当地分公司的业务经理用个人手机号码打来的,说马上安排人员去处理,连你提多少赔偿都说可以申请,无非是让你撤诉。本来,一个报障电话就应该安排工单跟进处理的,非要把事情搞得那么复杂。

心情低落时,多想强大到一切随手可得。可是,那些教人顺其自然的,不正是让人向命运低头吗?然而,凡事这么计较,搞得心太累,活得也不开心啊。难道,就放着,听天由命一切随缘听之任之?

到底,风雨来时是随风飘荡还是迎风破浪?

订阅评论
提醒
guest

 

0 评论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